消防的兄弟---名叫阿垮,
有天阿垮休假,
晚上即將熄燈就寢前,她那嬌滴滴的老婆穿著極度清涼火辣的情趣內衣褲巴在床上等著他,
打火兄阿垮總是遲遲不上床,
似乎缺乏甚麼幹勁似的,

打火嫂阿嬌於是故做嬌嗔狀的說了,
大神01,,,,大潭巷內有火警,請派消防車前往救災,

打火兄阿垮一聽到有火警,精神來了,
馬上回覆,,,「大神01收到,馬上前往」
阿垮呼嘯而至,進入房間內,,
見到嬌妻躺在床上,
阿垮問道,,,我到達現場,請問倒底是哪裡火警,
嬌妻大字張開的躺在床上說到-------------內心有火,慾望如焚,正在此下,

阿垮收到「背空氣瓶,拿起瞄子,準備延伸水帶入室內」

嬌妻「火勢很大,恐怕會快延燒,請速度加快」

阿垮「佈線完畢,開始進入」

嬌妻「火場建築門未關,請直接從大門入內,但火點還在更深處,請再延伸入內一點」

阿垮「收到,整整兩條水帶已經全部進入」

嬌妻「火勢擴大中,到底需不需要請求支援」

阿垮「馬的,我一個消防員就足夠應付,此災還不需我的兄弟來幫忙」

嬌妻「那就請加足馬力,盡力掃射,請確實的撲滅火源」

阿垮「收到,加壓」「回報,火場火勢很大,尚未撲滅,但建築內水損嚴重,四處氾濫」

火勢搶救一段時間,突然阿垮大叫,,

「阿,,,,,糟糕了,水源不足,水源供應可能中斷,水帶已經疲軟,我必須趕快退出火場」

嬌妻「如此重大火災,怎可水源不足,你分明怠職」

阿垮「此頭是猛烈的火怪獸,再多的水源也無法撲熄,我為保存實力,不得已只好先收拾瞄子水帶退出火場,於外圍防護部署,避免飛火延燒就好」

嬌妻「嗚嗚嗚,,,,,,,,如此災害這樣搶救,我將受焚身而亡,你不可如此」

阿垮「唉,,,,此災定時發生,規律性的一天一次或兩天一次,消防員實在疲於應付,建議設置自動洒水系統以滅火於初期」
消防員只需要定期來檢視滅火設備是否堪用即可.

嬌妻「哼,,,,,,,,,,一腳就將阿垮踢離床下,大罵------請加強裝備器材整理及救災戰技戰術的磨練後再來」

嬌妻並且說到「雖然災害的預防是重於搶救.但民眾一但發生災害時,全部的希望便寄託於你這個消防員身上,任何的裝備不夠,受訓不足,水源中斷,這都是推諉塞責之詞」

最後,,本次災害搶救失敗,請檢討改進,
日後請加強磨練,酒少喝,多運動,磨練強健的體魄,以備應付民眾的不時之需.

阿垮-------是是是,,,,,,日後將加強磨練.內外都會做一個稱職的消防員.
拎起內褲,收拾衣服,阿垮今夜只能睡沙發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ta6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