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恆紀元~生活技能煉金技巧經給附加篇

1、制作成功/失敗的動作也是可以打斷的

  方法︰就是每次只做一個,完成的時候馬上點制作。我測試了一下,從180P到210P至少節約20分鐘

  2、在能夠制作生命秘藥和精神秘藥的時候,停止委托制作,改為制作藥物

  原因︰即能練熟練度,制出來的物品又可以賣錢,何樂而不為呢

  3、委托制作得到的生命秘藥和精神秘藥的圖案不要賣NPC了,拿去交易所賣,我們服的時價在3W一個左右,而且很好賣

  PS︰明明委托制作可以送,但我還是搞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在交易所買,大家要是知道原因就告訴我吧

  (以下這點要是看不明白就忽略掉吧)

  4、委托制作時有一些材料是需要購買的,不同熟練度購買的材料種類、數量都不同,大家看哪個熟練度的材料便宜,可以在該熟練度的時候多制作些。呵呵,省錢嘛,請允許我打打這些小算盤,誰叫我窮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ta6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