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好笑,毒笑話不毒

道歉信
一對熱戀中的男女,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,後來兩人鬧情緒,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,看不到女的,越想越覺得不對,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。誰知女的看了信,更加火大。
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??

"
親愛的,昨天原本去殯儀館,是想看你,沒想到看不到你,心中好難過..."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孝順
: 不要一天到晚學人家飆車,讓父母擔心,一點也不知道孝順
: 那有,我可是有保險的
: 孝順和保險有何關係,別扯開話題
: 當然有關係囉,因為受益人是您ㄚ, 我可是一天到晚在製造孝順您的機會呢
: ...,什麼時候要孝順我ㄚ,我已經等不及
: .........(接不下去了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意外情節
早上七點半。
媽媽:「阿金,快起床,上學要遲到了。」
阿金:「媽,我不要上學。」
媽媽:「你說這什麼話。」
 阿金:「我不想上學,學校老師不喜歡我,小朋友討厭我,連警衛伯伯也不睬我。」
 媽媽:「你這死囝仔,快起床啦!都四十幾歲當校長的人了 ……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瞄準
 甲婦:「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,妳會怎麼樣?」
乙婦:「我會睜一隻眼,閉一隻眼。」
甲婦:「喔!妳這麼大方!」
乙婦:「不,我是要用槍瞄準他。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修理
甲婦:「我家兒子經常弄壞電器,幸好他老爸會修理。」
乙婦:「我家孩子也經常破壞東西,也幸好他爸會修理。」
甲婦:「妳先生也會修理東西?」
乙婦:「不,他會修理孩子。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保證錯誤
 一對夫婦結婚二十周年,老婆提議殺隻雞慶賀一番。 老公冷冷應道:
何必把二十年前的錯誤算在一隻雞頭上呢?」
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比毒
 話說我有兩位同事,一男一女,非常喜歡鬥嘴,平常沒事就互 "" 對方。
有一天下班,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,好不容易我男同事答應了,於是他們就去牽機車。
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,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,忍不住又"" 了那男的一句 :拜託,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~~~~。」
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:
「那妳幹麼上妝。」
  PART-
一對夫妻在動物園隨著眾人圍著大狒狒。
老婆:『真奇怪,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。』老公:『~~ !不要叫這麼大聲,大家都在看妳。』

 

 

 


 
☆ 拿金牌
 
奧運會上,外國觀眾和中國觀眾在一旁比較哪一國得過的的金牌多…
 
外國觀眾:「我們的奧圖曾在奧運會上得到6面金牌!」
 
中國觀眾:「哼!那算啥!我們岳飛只一天就拿到12面金牌咧…?



 
☆ 台灣多的是

 
一列火車上,坐著一位泰國人、一位韓國人,一位台灣教授以及一個台灣大學生。
 
途中,泰國人拿出幾顆榴槤分給大家吃,然後將剩下幾顆往窗外丟。
 
「你這樣不是太浪費了嗎?」台灣教授問
 
「泰國有的是! 榴槤… 」泰國人驕傲地說
 
「我們根本吃不完。」
 
不多久,韓國人也! 拿! 出幾株高級人蔘分給大家吃,
 
但他自己吃沒幾口就把它扔了。

 
台灣教授驚訝地問:「這可是上好的人蔘!怎麼扔了咧?!」
 
韓國人不在乎地說:「我們韓國有的是人蔘,怎麼吃也吃不完。」
 
台灣教授沉思了一會兒,然後突然站了起來,抱起身邊一起來的
 
台灣大學生,然後硬把他塞出了窗外。



 
☆ 無能為力
 
一位婦人在附近的公園餵食鴿子時,有個男子走了過來,他生氣的責備婦女:


 
「你怎麼這樣浪費的亂扔糧食?!非洲有許多人在挨餓你知道嗎?」

 
婦人瞪了那人一眼:「對不起,我沒法扔那麼遠。



 
☆ 沙漠加油站

 
進入沙漠區之前的小鎮上,第一家加油站站前的巨型廣告版上寫著:


 
「此去即是沙漠地區,除本站外,您舉目所見的加油站皆為
 
海市蜃樓。! 務! 請即刻加滿
 
油箱以策安全。」



 
☆ 觀眾席
 
棋摩來到一家餐廳吃東西
 
坐了很久 看著別的人客吃得津津有味
 
卻不見有侍者來招呼他
 
棋摩不禁起身前去櫃檯詢問:
 
「請問一下,我是不是坐到觀眾席了?」



 
☆ 可以等
 
在看遍一家又一家的電腦商店後,小婷婷突眼睛一亮指著最貴的一部說:「啊!就是這
 
 
台!我要這台!」
 
看到那驚人價格的爸爸不禁面有難色的說:
 
不好吧,爸爸得工作整整一個月才能買下它耶!」
 
小婷婷說:「沒關係!爸,我可以等一個月。」



 
☆ 骨氣
 
媽:「孩子,做人要有骨氣,怎麼只是為了借電動玩具就跪下來求人?」
 
子:「有什麼關係?到時候他就會跪下來求我還他了。」



 
☆ 圖書分類
 
一位男子到圖書館借書,他問圖書館的女職員:


 
「請問『婚姻的幸福生活』這本書放在那裡?」
 
職員回答:「是幻想小說,到右邊第三排櫃子去找。
 
男子又問:「那麼『夫妻的相處之道』這本書又放在那裡?」
 
職員回答:「是武俠小說,到左邊第一排櫃子找吧!」


 
☆ 考試要領
 
考試要貼的門聯
 
左聯 ~ 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
   
右聯 ~ 寧? @? S人格不願不及格

 
橫批 ~ 就是要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ta6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